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举办"建设绿色校园"专题活动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8-03-19 08:58:12 人气: 

(通讯员:孟昱)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们对绿色健康文化的了解,增强学生对健康生活方面的知识,建筑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13在南校区景德东对面举办"建设绿色校园 从你我做起"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绿色文化以及蒙牛赞助商的定点物质促销等形式进行多面的健康传播。通过本次活动来达到对现在大学生健康生活的一个态度,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社会适应能力的全面发展。这是对大学生进行全面素质教育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大力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创新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消除或减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减少疾病的发生,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使其文化及身体素质得到最好的发展。宣传绿色文化知识、提倡健康生活、提高学生身体健康素质,补充营养元素,提倡多爬楼梯、少坐电梯,一天标准一个鸡蛋,早上早起勤跑步,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少玩手机多看书等健康的生活方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