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资助管理 > 正文

关于评定2012年度“爱心一日捐”困难补助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9-04 15:35:40 人气: 

按照学院要求,现将建筑工程学院评定2012年度“爱心一日捐”困难补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12年我院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大专生(不包括已享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扬帆工程”资助的学生)。

二、资助标准

每人资助400元

三、名额分配

造价30,建工20,监理10,共60人,以2012级为主,适当考虑2011级。

四、所交资料

1、公示名单(电子)

2、山东省教育基金学生资助申请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纸质,贴照片)

3、 2012年“爱心一日捐”资助学生汇总表(电子)

五、完成时间

1、公示名单9月7日上交。

2、山东省教育基金学生资助申请表、2012年“爱心一日捐”资助学生汇总表两个表格于9月8日上交。

建筑工程学院

2013年9月4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