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资助管理 > 正文

关于推荐我院慈善超市受助学生的通知

作者:  来源:转载  日期:2014-03-31 15:48:21 人气: 

各系(院):

为帮助家庭贫困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学院慈善超市将对各系(院)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免费发放爱心券(100元/人),受助学生凭券领取生活物品。现将有关推荐受助学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学院全日制在校生且有以下情况之一者:

1.家庭经济困难,父母没有固定收入的

2.家庭遭遇突发性灾害,造成人身或财产较大损失的

3.被当地政府列为特困户和重点优抚对象的

4.有其它与以上困难程度相类似情况的

推荐学生须为淄博职业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汇总表中学生。

二、推荐要求

1.各系(院)应严格根据推荐要求,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推荐受助生为本系(院)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贫困生。

2.各系(院)根据分配的名额(依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总数按比例确定)推荐受助人并根据要求认真填写《淄博职业学院慈善超市受助申请认定表》见附件1,并于4月3日下午17:00前将《淄博职业学院慈善超市受助申请认定表》(纸质,一式一份)报送到院团委刘扬老师(北区主楼945)。

三、发放时间及地点

慈善超市地点:北区主楼815

发放时间:每周二13:30-17:00



共青团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

二○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