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资助管理 > 正文

关于录入申请2015至2016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山东籍学生相关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6-04 08:39:51 人气: 

各系(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52016学年国家助学贷款控制额度的通知》的要求,积极做好录入申请20152016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贷款对象:
20132014级大专及2011级五专且为山东籍的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申请贷款额度:
不低于1000元,不超过8000元,主要用于20152016学年学费和住宿费。
三、申请贷款学生信息录入:
请各系(院)登录填报数据入口地址:http://loan.xszz.gov.cn/2015/LoginCollege.aspx?SchoolId=202,密码及分配名额见附件1
四、学生信息录入截止时间为2015622
五、工作要求:
1.各系(院)要积极宣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有关政策(附件2:《淄博职业学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介绍与业务流程》)。
2.申请贷款学生信息的录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系(院)要高度重视,精心布置,认真组织,全面、准确地填报学生信息,确保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贷款成功打下良好基础。
3.贷款对象为山东籍的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各系(院)要与已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真核对,应贷尽贷(没有经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不能申请贷款)。资助科联系电话:2348806
附件:1.《登录填报数据入口设置密码及分配名额表》
2.《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介绍与业务流程》
学生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三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