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桓台建设集团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6-26 09:34:00 人气: 

一、招聘专业及要求:

1、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工程管理专业;

2、要求:热爱建筑行业,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有较强

的适应能力。

二、薪酬待遇:

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工资22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

同,按规定缴纳劳动保险。

三、企业简介

山东桓台建设集团始建于1951年,是建筑之乡——桓台县境内成立最早的建筑企业,是一家以建筑施工为主的多元化大型企业,拥有国家房屋建筑总承包壹级资质,具有钢结构、装饰装修、建筑幕墙、工业设备安装、道路桥梁、消防、市政公用工程等多项专业施工资质,可承担资质范围内的工业、交通、民用等工程施工总承包及各类专业化施工。集团下设工程公司、装饰装修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工业公司、租赁公司、检测公司等多个生产经营单位。

集团施工地域广阔,以济南、淄博、滨州、东营、烟台、威海、枣庄、聊城、德州等省内十七地市的市场为主,逐步开拓了天津、重庆、四川、河南、湖北、安徽、内蒙等省外市场,具有年完成建安产值30亿元以上,承建300万平方米工程的总承包能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