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众成建设项目管理淄博分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09-12-28 15:22:27 人气: 


一、公司简介

山东众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8日,注册资金为人民币400万元。公司具有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勘察、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设计资质,具备了开展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矿山工程、电力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专业项目的监理业务能力。公司下设青岛、枣庄、日照、淄博、临沂、济宁、威海、泰安、潍坊、烟台、德州、聊城、四川等分公司或项目部,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敬业爱岗、专业过硬的中、青年工程技术人员。现有从事工程监理工作的专业人员178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46人。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监理员5名。

三、应聘要求

1.热爱监理行业,服从企业工作安排;

2.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与人沟通的技巧;

3.专业成绩优良、综合素质高。

四、公司地址:淄博市张店区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