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金城建工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09-11-11 15:52:36 人气: 

一、公司简介:

山东金城建工有限公司作为淄博市建筑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是淄博金城实业(集团)股份公司下属的骨干企业之一,是一家具备房屋建筑总承包壹级资质,同时拥有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安装、机械拆装等配套资质的大型建筑企业。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的、以人才为根本,金城建工始终坚持质量为本、信誉至上、服务顾客、造福社会的经营宗旨,逐步形成了总公司宏观控制,分公司监督协调,项目部授权管理的现代经营机制。工程遍及淄博、济南、青岛、威海、滨州等内外地市场,并打造了像巴黎春天国际公寓、建业花园、丽都花园、上海商厦、世纪花园、青岛滨海别墅等一大批标志性工程,成为山东省现代化城市建设的主力军。

二、招聘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

三、招聘人数:每个专业各56名学生

四、招聘要求

1、专业成绩良好;

2、能吃苦耐劳,服从企业工作安排;

3、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五、报名:有意同学到E203殷老师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E205谷老师处(工程造价专业)报名。

六、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般龙街29号;电话:0533-5130777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