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09-12-28 13:38:16 人气: 

一、公司简介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是一家以管理、投资为纽带,以房屋建筑、房地产开发、服务业、高新技术项目投资为主业的中国100强、山东10强建筑企业集团。系拥有建筑装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建筑防水、消防设施、市政公用、桥梁工程、钢结构工程、起重设备安装等专业承包资质,具备科研、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和投资、建设一体化生产经营能力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预算员20名,施工员10名。

三、应聘要求

1.热爱建筑行业,服从企业工作安排;

2.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与人沟通的技巧;

3.专业成绩优良、综合素质高。

四、公司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中润大道

有意者可咨询工程造价教育教学部(E205)张骞老师,电话13506448661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