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黄河建工有限公司人才招聘信息

作者:袁庆铭  来源:  日期:2010-04-15 19:57:58 人气: 

招聘单位:山东黄河建工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现场测量放线工3-5名(男)
招聘专业:工程监理、建筑工程技术
联系方式:郝增宝老师(联系电话:0533-2828119)
企业概况:
山东黄河建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72年,是一家集房屋建筑(一级)、市政(二级)、水利(二级)、钢结构(一级)、装饰装修施工及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的建筑企业。注册资本7762万元,拥有固定资产7580万元。现有员工6200人,拥用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20人、建造师75人,下设8个职能部室,8个分公司和2个生产厂,年施工能力300万平方米以上,年综合产值9亿元以上。
该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2009年度)、中国施工管理企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部级综合经营先进单位、山东省水利优秀施工企业、省级守信用重合同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突出贡献单位、优秀施工企业、特级信用AAA级企业、银行资信AA级企业,市级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国际认证先进单位、外出施工先进单位、全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经济实力10强单位、淄博市企业信用协会理事单位等。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