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29 14:22:48 人气: 

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中国建筑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

德建集团成立于1953年,原为地方国有企业,1999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资产全部退出。企业下设30多个分(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2亿元,总资产50多亿元,拥有各类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3000人,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国际工程承包及劳务输出对外经营权和国家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具备投资开发、勘察设计、建筑施工、国际工程和贸易、装饰装修、特种工程、钢结构工程、道路桥梁、园林绿化、设备机具租赁、建材加工与检测、工程监理、物业管理等综合服务能力。业务遍及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在亚洲、非洲和欧盟等地区的1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向社会奉献了数千项“品质 安全 人文 环保”的建筑产品,创出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建筑装饰奖等优质工程100多项,全国节能减排、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省市级安全文明优良工程220余项,主编行业标准5项,获得国家专利30多项,荣获省级工法、技术创新奖和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160多项。

德建集团先后荣获首批全国百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全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建筑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山东省建筑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山东省十佳质量、十佳安全管理企业等荣誉称号。

 

一、招聘需求专业:

需求岗位

岗位简介

岗位任职要求

设计研发类

主要从事建筑绘图、审图、方案论证审核等相关设计工作及地质勘查工作,就职于设计院。

建筑学、城乡规划、园林景观、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等专业。要求熟悉相关设计软件,本科及以上学历。

技术研发类

主要从事装配式建筑体系研发、BIM技术推广应用、施工技术工艺研发等工作。

结构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土木工程等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技术类

主要从事土建、安装、装饰工程施工技术管理、过程监督、质检等相关技术工作。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市政工程、园林景观、建筑电气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装饰。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工程造价类

主要从事工程概预算及结算、招投标等工作。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给排水等专业。要求能熟练使用相关预算软件,本科及以上学历。

国际工程类

主要从事涉外工程项目的施工技术、工程预算、工程管理工作。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道路桥梁、给排水、电气工程等专业。要求有一定外语基础、志愿出国、大专及以上学历。

实验质检类

从事砼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及技术实验工作;从事工程质量的检查。

建筑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安全管理类

主要从事施工现场或厂区的生产安全管理,包括制定安全施工方案、开展安全教育、安全事故处理、安全防护、监督检查等工作。

安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管理、机电一体化等专业。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机电机械类

主要从事现场机电、机械设备维护,现场线路布置等相关工作。

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要求专科以上学历。

材料管理类

主要从事施工现场材料设备的采购、保管、使用及成本核算、数理统计等工作。

建筑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物业管理类

主要从事公建、民建的物业管理工作。

物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财务金融类

主要从事出纳、会计核算、税务管理、成本管理、投融资、资本运营等工作;从事企业审计工作。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税务学、金融学。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行政人事类

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文秘、行政后勤等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法律及相关专业等。要求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条件:

1.品学兼优,专业对口,能如期取得毕业(学位)证书的国家统招应届毕业生;

2.热爱建筑行业,认同德建文化,忠诚守信,服从分配,好学上进;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4.山东省省内生源、学生干部、学习成绩突出、在校表现突出(具备以上条件之一)优先录用。

三、招聘流程:

1)参加现场招聘会

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筛选简历笔试(现场)复试签约通知网上签约

2)网上投递简历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笔试(德建总部)--复试(德建总部)签约通知网上签约

4、签约流程:省内高校: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投递简历→致电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部发送“签约邀请”→点击“应约”→到人力资源部签字→把就业协议书送到学校。省外高校:携带学校发放的《就业协议书》到人力资源部办理有关手续。

5、薪酬待遇:研究生3500+,本科3000+,专科2400+,另有外城项目津贴,入职享受食宿安排。保证职工收入处于当地中高端水平,建立高级人才高薪区、特级人才特薪区,试用期为三个月至半年。享受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五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享受其他福利待遇,并办理档案、落户等相关手续。

6、发展平台:“本地 国内 国外”三个布局、“建筑业和资本运营”两大产业为人才成长、成功提供了广阔平台。

7、管理体系:立足人才是企业发展第一资源的基本定位,建立了规范的薪酬绩效体系、培训培养机制和职业发展通道。

地 址:山东省德州市三八东路德建大厦418室

联系电话:刘老师 0534-2230600 18005340061

集团网站:www.cnsddj.com

邮 箱:sddjjtzp123@163.com

德建集团招聘QQ群:282198570

乘车路线:德州市汽车站乘17路公交车,德州市火车站乘28路、38路公交车体育中心站下车。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