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振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7 13:15:27 人气: 

山东振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为300万元,是具有国家甲级监理资质、乙级招标代理资质和乙级造价咨询资质的综合性专业化管理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有工程建设监理、工程设计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工程项目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结构合理,管理手段先进,集中了126名长期从事工程建设监理、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其中高级工程师18名,工程师48余名,高级经济师2名,高级会计师1名。公司拥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6名,注册造价工程师8名,注册咨询师8名。2001年5月率先通过ISO9007;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依法、规范地开展监理工作,向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秉承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向业主提供精准、优质的服务,应公司发展要求,现邀有志之士来公司发展,公司会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因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安排,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男生优先。

招收岗位:预算员

实习期:一年。每周休一天,周日休息。

工资:底薪+作业费。实习底薪1500元/月。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