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全球排名前列的著名综合连锁服装品牌(优衣库)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8 16:10:55 人气: 

赴全球排名前列的著名综合连锁服装品牌(优衣库)

基本信息: 公司是全球排名前列的著名综合连锁服装品牌,其专卖店遍布全球多个国家。

岗位名称:销售助理

招聘人数:10

准证类型: WP

工作职责:为客户提供服务,办理收银手续;协助客户购选商品,提供参考建议;完成店面销售指标;保持店面清洁整齐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性别:男女不限

年龄:18 28周岁之间

学历:大专或以上学历

要求:

1. 有销售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有英文、日文基础者为佳。有电脑基本操作经验者优先;有耐心,有责任心,喜欢与客户沟通,热爱服务行业。

2. 有时尚意识,活泼,充满活力和乐趣,工作认真,态度端正,适应力强,举止礼貌,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薪酬待遇:

底薪:1500新币/(试用期内1400新币)*5RMB8000

房补:200新币/月;

工作时间:44小时/周,轮班制;加班:按照新加坡劳工部法律规定计算。

其他:享有公司提供的年假,病假等各项福利。

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护照、贴上二寸照片的个人中英文简历

合约及保险:按照新加坡劳工法规定提供医疗及相关保险,合同期二年,期满视双方情况可以续约。

出国费用:25000元(包含国际段机票,统一安排)国内护照、体检等费用自理,保险费200元及备案费160元自理。

面试安排:10月底安排视频初试,11月初复试

联系电话:15153337558魏老师 13376111516洪老师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