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2 15:35:50 人气: 

 

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是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骨干成员单位,现有管理部门16个,在岗员工两千人。近几年,山东公司接连承建了济青高铁沿线站房工程、青岛新机场高地铁站房工程、新机场跨铁路桥梁工程、滕州卷烟厂、青岛中铁世界博览城、济南经十东路城中村改造工程、日照秦家楼、菏泽牡丹城等一系列公用、民用、市政、工业、房地产工程。

中铁建工山东公司承揽项目集中度高,主要集中在济南、青岛、日照和菏泽等山东省内地区,持续稳定的区域化市场,让员工从容置业、享受生活。山东公司发展实力强劲,近三年合同额年均增长70.6%,营业额年均增长68%,员工收入年均增长15%,在岗员工人均年收入突破23万元,为员工幸福生活提供坚实的事业平台。山东公司文化积极、作风务实、氛围融洽,员工成长空间广阔,公平公开公正的全员竞聘制度给员工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

中铁建工山东公司已成为中央驻鲁企业中的排头兵。在中国中铁三级公司评选中,山东公司在70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中铁三级专业工程公司20强”荣誉称号。

工作地点:

主要在青岛、济南、日照和菏泽及周边等山东省内区域

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薪资待遇:

应届专科毕业生实发收入4000-4500,另有实发年终奖(2018年全年平均50000元)

工作满一年以后实发收入5000-6500,另有实发年终奖(2018年全年平均53000元)

缴纳五险

岗位与专业需求:

1、临时电工:需求电气自动化专业,主要从事项目部现场临时用电管理与安全管理工作。

2、测量员:需求工程测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要从事项目部测量放线管理工作。

3、试验员:需求工程试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要从事项目部试验送检管理工作。

4、安全员:需求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要从事项目部安全的管理工作。

5、材料员:需求电气自动化、工程测量、建筑工程技术、工程试验等专业,主要从事项目部物资材料的管理工作。

 

要求:高中毕业起点的专科学历及以上,身体健康,品德高尚、能吃苦,沟通能力强,学习成绩优良。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考虑。因岗位要求,暂不考虑女生。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海尔路182-8号半岛传媒大厦6楼608室.

联 系 人:史部长、王先生 电话:0532-80991508

邮 箱:CRCEGQDHR@163.COM

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

                2019年4月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