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平源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26 14:28:50 人气: 

                                  山东平源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山东平源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一三年,公司主要从事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勘察及设计,岩土工程设计咨询与施工,地基与基础施工,建筑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工程测量服务,建筑材料的批发、零售。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一级建造师1人,二级建造师5人,其中工程师8人。
公司于2016年12月10日将公司名称由烟台平源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变更为山东平源岩土工程有限公司;2017年3月10日公司注册资本由350万元增加至1000万元; 2017年3月27日将公司地址由烟台市芝罘区蓁山路112号变更为烟台市福山区民阜路58号。
    公司自成立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追求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和谐发展。本着“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企业宗旨,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理念,精心服务社会。在施工实践中多次向投资方提出优化建议和方案,取得了良好社会和经济效益。凭借坚实的综合实力、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管理体系和良好的社会信誉,我公司业务稳步发展,出色完成桩基施工、基坑支护、地基处理等工程数百项,受到合作单位充分认可和赞赏,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山东平源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以诚实守信为本,诚信经营为源,愿意到沿海城市发展、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的年轻创业人士,山东平源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是你不错的选择,年薪十万不是梦!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各界招贤纳士:
一、招聘岗位:技术员、项目经理
二、招聘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实习生、毕业生皆可)
三、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四、人数:2-5人
五、薪资待遇:
实习期工资待遇3000~4000元/月,过3月实习期5000元/月+工地补贴,缴纳五险一金,年底奖金2-5万元!
六、其他待遇及要求
1、员工每个月休息4天,节假日工资正常发放!
2、员工工作地点烟台市福山区,生源地以烟台、威海及周边城市为最佳。
3、中秋、春节等主要节日,公司为员工发放丰厚的节日福利。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