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淄博数联空间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林晓宇 来源:招聘单位 日期:2023-06-19 14:02:45 人气: 

   淄博数联空间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地理信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自然资源部颁发的测绘乙级证书,通过了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管理、信息安全等多项认证资格证书;先后获得省级“AAA”信用证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并取得了多项软件著作权证书。现为山东省测绘行业协会、山东测绘学会等多项团体会员。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并在青岛、烟台、临沂、平邑等多地设有分公司。    公司现有在职职工40人,其中国家注册测绘师2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0人,助理工程师15人。目前设有综合办公室、商务部、三维信息中心、工程测量部、航测部、不动产部、质检部等部门。

   业务范围涉及市政测量、规划测量、日照测量、房产测量、不动产测量、地下管线探测、建筑变形测量、地理信息工程、航空摄影测量、智慧城市数据采集、三维建模等。业务领域涵盖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城管局、市政、园林、水利、房地产等。

招聘职位:技术人员15名。(无工作经验者,公司免费培训。)

薪资待遇:月薪3000-10000元以上。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岗位补贴、绩效奖金、全勤奖、餐补、工龄工资、出差补助、节日福利、员工宿舍等。


公司地址:淄博市高新区万杰路101号良子动力三楼东区

联系人于主任  电话:18653365977(微信同号)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