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招聘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2-16 13:42:47 人气: 

一、企业简介: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是一家隶属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中央企业,是中国以EPCOEPCBOTBOOPMC等方式承包火电、核电、燃气、水电、风电、变电站、生物发电等工程建设为主的专业化电力工程公司。

二、招聘范围及要求:

1、招聘岗位:土建施工员、土建技术员。

2、岗位主要职责:负责电厂土建施工队伍管理。

3、招聘人数:15人。

4、工作经验要求:应届毕业生即可。

5、学历范围:高职、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用工形式:此次招聘通过劳务派遣公司进行招聘,录用员工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依法提供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公司并额外购买商业保险。

四、工作地点:第一年在公司国内各个发电厂项目部(山东、河北、江西、广东、福建、海南、安徽、湖南、内蒙古、新疆、山西、江西等地);第二年开始,陆续根据个人表现及发展意愿,选派到国外工作,主要派往国家为印度、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印尼、约旦、阿曼、沙特、埃及、摩洛哥、波黑等国家和地区。

五、休假:国内工作人员,每三至四个月不等可回去休假一次;国外工作人员,国外连续工作不满三年的,每六个月回国休假一次,一次20天;国外连续工作在三至七年的,每四个月休假一次,每次休假15天;国外连续工作在七年以上的,每四个月休假一次,每次休假20天;休假期间工资按正常出勤发放。

六、薪酬待遇:薪酬分为工资和奖金两部分,享受与公司其他员工同工同酬的待遇。

1、有一年及以上电建相关工作经验人员薪酬

根据工作经验和个人实际能力,1-2年工作经验,薪酬3000-45003-6年工作经验,薪酬4500-8000

2、国内工作薪酬待遇

大专生前3个月为岗位培训期,以培训学习、熟悉工作为主,每月工资1800元左右;3个月,实行岗位工资+技能工资+奖金的方式,月工资2500-3300元,平均2700元;工作1年后奖金比例上升,月工资2800-3200元,平均3200元;2年后月工资4200元以上;工作3-5年后,月工资7000-10000元。

3、选派到国外工作人员薪酬待遇

如果员工被选派到国外工作,根据工作经验和岗位不同,第2年收入在8万左右,第3年收入在10万左右,3年以后,收入在1218万之间。

七、工作生活条件:公司的统一管理,主要在项目部进行工作和生活,公司统一提供员工宿舍,项目部设有餐厅、乒乓球室、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设施。

八、其他待遇:健全的劳动保护体系、生活用品配备参照公司相关规定;劳务派遣人员休病假、事假等参照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九、我公司总部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同安路882-1号颐杰鸿泰大厦A座。

十、简历投递邮箱:sepco3pg@163.com

84662072@qq.com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