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五专毕业生和大专毕业生夏季大型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01 15:22:42 人气: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

为了更好地做好2023专毕业生和专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将于2022610日(周五)下午举办夏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协调安排学生就业事宜,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届时参加!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企业宣讲会时间:202269晚上6:00

招聘会时间:2022610日下午1:30当天下午1300开始入场。

(二)企业宣讲会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招聘会地点:淄博职业学院南校区尚德楼北大厅

二、组织单位:

淄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三、免费服务项目

(一)招聘会展位10左右

(二)招聘单位宣传纸(打印招聘信息,并印有微信二维码供扫描)。

(三)志愿服务学生。

四、参会学生

学院2023届五专毕业生和部分大专毕业生。

五、参会须知

(一)资格审查及分配展位

1.参会单位要求:

1)用工岗位与我院专业对口。

2)淄博市本地企业。

3)校企合作,用工规范,校友认可。

2.会务组将在69微信群中公布参会单位及展位号

  1. 其他事宜

    1.防疫要求:

    1)本次招聘会继续实行严格的防疫措施,请参会人员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214天内本人及家庭成员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及境外旅居史者,21天内所居住社区有疫情者,须持近7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经测温合格、验证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后进校。

    3)招聘会参会人员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4)若现场出现发热人员等突发状况,需按照学院防疫应急处置程序处置。突发状况联系人及电话:校医院赵以松18953398899

    2.此次招聘会不收展位费、会务费。

    3.公布展位号后无故不参会的企业将被列入诚信名单。

    4.交通路线。

    1)自驾车路线:从青银高速(G20)周村出口下,沿正阳路南行至新华大道向东到学院南校区;或从滨莱高速(S29)淄博西出口下南行,经联通路到学院南校区。

    2)公交车路线:从淄博火车站乘160路,长途客运中心乘46路,淄博北站(高铁站)乘297路公交车至淄博职业学院站下车。

    5.会务组办公地址: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科(南校区尚德楼,E505室)。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