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作者:林晓宇 来源:就业指导处 日期:2021-04-01 17:12:03 人气: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

为了更好地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将于2021420日(周二)上午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协调安排应届毕业生就业以及部分学生实习事宜,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届时参加!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420日900~12:00,当天上午8:30开始入场。

(二)地点: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立德楼前广场,会场位置见附件3。

二、组织单位:

淄博市人社局、淄博职业教育集团、淄博职业学院

齐鲁人才网协办单位)

三、免费服务项目

(一)展位:400个 (每个展位提供1套桌椅)。

(二)招聘单位宣传纸(打印招聘信息,并印有二维码供扫描)。

(三)志愿服务学生。

四、参会学生

学院2021年应届毕业生,2022届即将实习学生。

五、参会须知

(一) 参会手续办理

1.单位注册及登录

自邀请函公布之日至49期间,报名单位均需进入淄博职业学院官网就业网站(网址https://jyzd.zbvc.edu.cn/)点击“淄博职业学院就业管理系统”,进入“齐鲁人才网”招聘会管理系统界面,按要求完成注册并登录(原已在齐鲁人才网注册单位无需注册,可直接登录)。注册、报名期间如遇到技术问题,请致电13045077317(刘经理)或17563413037(徐经理)咨询。

2.发布用工信息并报名参会。

注册成功的用户,可按要求填写发布用工信息,方便学院师生及时查询。有意参加现场招聘的,需要正式报名参会。填报信息必须完整、正确,避免漏项,会务组审核通过后才能正式安排展位。

(二)资格审查及分配展位

1.参会单位要求:

1)用工岗位与我院专业对口。

2)世界500强、行业100强、山东省100强。

3)淄博市本地企业。

4校企合作,用工规范,校友认可。

2.会务组将在412公布参会单位及展位号,查询路径如下:

1)学院就业官网(https://jyzd.zbvc.edu.cn/,附件1)。

2)登录齐鲁人才网账号https://www.qlrc.com/company/sys/login查看展位号或者企业注册手机号短信通知。

3)淄职招聘会交流QQ群(附件2)。

(三)其他事宜

1.防疫要求:

1)本次招聘会继续实行严格的防疫措施,请参会人员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214天内本人及家庭成员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及境外旅居史者,21天内所居住社区有疫情者,须持近7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经测温合格、验证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后进校。

3)招聘会参会人员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4)若现场出现发热人员等突发状况,需按照学院防疫应急处置程序处置。突发状况联系人及电话:校医院赵以松18953398899

2.此次招聘会不收展位费、会务费。

参会单位当日需要宣讲或面试教室的,请到报名咨询处现场预约,不接受提前预约。

3.本次招聘会每个企业只允许一人入校参会。公布展位号后无故不参会的企业将被列入诚信名单。

4.本次招聘会将设置校企合作洽谈处。欢迎各参会单位洽谈合作办学、加入淄博职教集团等事宜。

5.交通路线。

1)自驾车路线:从青银高速(G20)周村出口下,沿正阳路南行至新华大道向东到学院北校区;或从滨莱高速(S29)淄博西出口下南行,经联通路到学院北校区。

2)公交车路线:从淄博火车站乘160路,长途客运中心乘46路,淄博北站(高铁站)乘297路公交车至淄博职业学院站下车。

6.会务组办公地址:就业指导科(北校区立德楼,813室)。

7.会务联系:沈老师 0533—2828756;周老师 0533-2828755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