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程造价软件》课程考试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6-18 17:19:23 人气: 

各班级:

本学期《工程造价软件》课程分为“平时素质考核、成果考核、期末综合考核”三部分。

1.“平时素质考核”主要对教学过程中、实训过程中的基本素质考核,包括纪律、卫生等内容,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适应工作岗位需求,具备良好的道德习惯。职业素质成绩考核占本课程总成绩的20%

2.“成果考核”主要评价学生相关软件命令操作能力,具体要求:采用《工程造价软件应用》教材钢筋抽样工程图纸,完成图形算量、钢筋抽样、工程计价三部分工作,其中成果装订顺序:封面——图形算量全部楼层三维模型——工程预算书(导入工程量为图形算量计算工程量)——钢筋抽样工程量。成果考核成绩占本课程总成绩的30%

成果上交时间:由各班课代表630日前上交,其中P12工程造价1-2班交至C204张骞老师处,P12工程造价3-4班交至C210张斌老师处,P12工程造价5班交至C210袁庆铭老师处,P12工程造价6班交至C210尹萌萌老师处,P12工程造价7——13班交至C210闫丽萍老师处。

3.期末综合考核”采取随堂考试的模式进行,考生在90分钟内独立完成题目中所要求绘制的构件,并计算工程量。能力考核占本课程总成绩的50%考试时间为19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