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行动研究课题和院级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7-14 10:00:08 人气: 

各课题组:

根据学院科研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对2017-2018立项的学院行动研究课题和院级科研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7年度立项行动研究课题,名单见附件1。

2018年度立项院级科研项目,名单见附件2。

二、结题方式

学院组织专家审阅结题材料集体评定。

三、结题材料

1.2017年度立项行动研究课题

《淄博职业学院行动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3)、《自我评价意见》(附件4)、《研究工作总结》(附件5)和课题最终研究成果(具体的办法或工作实施方案)。

请各课题组于8月9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平台唐莉莉邮箱,主题为:“姓名+学院行动研究课题”。

2.2018年度立项院级科研项目

《淄博职业学院自然科学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6)或《淄博职业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7)、《自我评价意见》(附件4)、《研究工作总结》(附件5)和课题最终研究成果(具体的办法或工作实施方案)。

请各课题组于8月9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平台唐莉莉邮箱,主题为:“姓名+院级科研项目”。

四、其他事项

1.不接受课题延期申请。未完成研究任务的课题,按照有关规定,将予以撤销立项。

2.课题评价结果分合格、不合格两类。

3.学院只对合格课题进行经费资助;不合格课题将予以撤销立项,且不报销课题相关费用。

4.作为院级科研项目结题的成果,其主题必须与项目研究相关,成果出版发表时须注明“淄博职业学院院级科研基金项目”字样,无标注成果不予作为项目结题材料。


联系人:唐莉莉  电话:2828228  地址:北区立德楼923室


附件:

1.《2017年度立项行动研究课题名单》

2.《2018年度立项院级科研项目名单》

3.《淄博职业学院行动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

4.《自我评价意见》

5.《研究工作总结》

6.《淄博职业学院自然科学项目结题报告书》

7.《淄博职业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结题报告书》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高职研究所)

2021年7月13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