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荣获第一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二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3 15:11:54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张统华)近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日照职业学院落幕。来自全省37所高职院校的7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建筑工程学院盖晨凯、胡明宇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第六名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同时获得了国赛选拔赛资格。

该赛项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主办。大赛采用团体赛形式,以现场竞赛的方式进行,各参赛队分别由两名选手组成,要求每位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建筑图、结构图的识读和合作完成建筑图、结构图的绘制。

大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该院指导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讨论和总结,查找了自身不足,提出了下一步训练的策略,为明年该赛项国赛的选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