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土建专业“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4-05-19 15:39:12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5月16至18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第二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68支参赛队伍的504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派出的3名选手在比赛中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取得了团队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大赛闭幕式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教司何志方处长、土建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凤君教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章晓刚处长依次发表重要讲话,他们祝贺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向所有参赛选手、领队和指导教师、专家裁判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强调指出,希望通过专业技能竞赛,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推进实训条件建设;通过大赛吸收借鉴行业、企业的先进工艺、先进技术,充实完善高职院校的实践教学体系,使学生在学校学到的实用技术,着力提高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