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次集中学习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4-04-08 16:25:25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4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次集中学习。
学习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在B102教室,由支部副书记马明环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办公平台所发《中央纪委监察部通报近期全国查处的183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中央纪委监察部转发吴玉良“狠抓‘五一’重要节点强化执纪监督”讲话》两个文件内容。第二个阶段,在B102多媒体教室,集体观看了山东卫视“时代楷模”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通过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切实作好各自的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满意的成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