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院长杨百梅参加建筑工程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4-04-10 18:20:44 人气: 
(通讯员 张统华)4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南区综合楼A406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院长杨百梅、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3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餐厅用餐、宿舍管理、南区体育设施利用、冬季热水供应、学生会干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从我院人才培养质量、选修课上课效果、专职导师职业发展、职称评定、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院长代表学院对建筑工程学院的总体工作给予了肯定,感谢教师及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会后将逐一梳理,统一协调解决。她希望通过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能够服务好学生,党员同志能够发挥带头作用,做好系院各项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