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动员大会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4-03-21 17:32:00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3月21日下午3:30,建筑工程学院在南区综合楼C202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动员大会,部分没有参加首次动员会的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该部分党员教师包括了本周二下午首次动员会因公、因私请假的8名教师。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共同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3月7日在在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淄博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负责人对建筑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活动的主题、目标任务、总要求和活动三个环节的工作内容、时间安排。
动员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学院日常工作结合、与做好中心工作结合,以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