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2-04-06 14:11:36 人气: 

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是山东省成立较早、管理规范的项目管理公司,注册资本陆佰万元,是集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管理公司,已顺利通过和实施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具有工程监理甲级,造价咨询甲级,招投标代理甲级,政府采购甲级。 公司现有工程技术、经济人员4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30余人,中级职称100余人,取得各类国家注册资格的超过100人。 所监理工程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泰山杯”、“天府杯”、“军区优良工程”、“部级、省级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军区安全文明工地”等奖项。我公司积极参与汶川援建项目的建设,公司获得“援川先进企业”。
获奖工程:淄博广电大厦(鲁班奖)、淄博职业学院实训楼(国优工程);泰山杯工程有:淄博客运中心、淄博运动员公寓、淄博体育馆、淄博射击馆、淄博公安局、淄博检察院等等政府投资工程。公司连续多年获得省、市级“先进监理企业”,省、市级“重合同守信用”、省级“诚信企业”,多名员工分别获得“国家、省、市级奖励”。
公司愿景:成为建设咨询服务领域的杰出领导者.
公司使命:致力于以不断提升自我,给予同力客户高品质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
核心价值:团队 诚信 创新 共赢
现公司诚招以下优秀学子:
工程监理人员30名 工程造价人员10名 招标投标人员10名
岗位要求:
1、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园林、给排水、暖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等建筑相关专业;
2、男性,大专以上学历。
薪资福利:
1、以上岗位实习期间800-1500元,提供食宿,实习结束优秀者可网上签约、接收人事档案、党团关系及集体户管理;
2、培训:岗前培训、在岗技能提升培训;协助员工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3、毕业后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大额医疗、一次性养老补助及发放过节福利。
联系电话:0533-2305529 13864351345 QQ:84210681
联系人:颜女士,校内联系人:郝老师:13287000051
邮 箱:sdtlqhb@sina.com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17号(淄博市政府斜对面)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