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奥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2-04-09 13:13:42 人气: 

成立时间:一九九三年三月
法人代表:李军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资质:甲级
化工石油工程监理资质:甲级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资质:乙级
招标代理资质证书等级:暂定级
政府采购代理资质证书等级:乙级
山东奥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是山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是淄博市最早成立的监理企业之一。近年来我公司多次受到省、市级表彰奖励,荣获山东省优秀监理企业称号,连续九年荣获淄博市 “十佳建设监理企业”、“先进外出监理企业”、“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先进监理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我公司是在原齐鲁石化腈纶厂基建处、土建处、施工管理处、公用工程处、竣工验收办公室、合同管理处的基础上成立的监理企业,并于2004年3月11日成功改制为具有多项专业资质的工程项目管理公司。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拥有众多的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人才。公司下设办公室、总工办、安全办、财务部、经营部、监理部、技术部、工程造价、招投标代理中心等主要业务部室。
企业精神:优质高效、团结进取、合作发展
公司宗旨: 服务业主、奉献社会
企业文化:敬业、进取、创新、奉献
企业方针:以人为本、和谐创新
价值观:助客户实现梦想、为员工提供保障
企业目标:做强企业、共同发展
山东奥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立足于现在,着眼于未来,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全新的“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企业经营理念,创造公司品牌,树一流企业形象,服务于社会,回报于社会,与您携手共创宏伟业绩。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淄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学生进行招聘,如有意者,真诚欢迎成为奥荣大家庭的一员,与奥荣携手共发展!
要求:
2008、2009级建筑工程学院积极性高、上进心强的男生
待遇:
1.专业监理工程师现场一对一式指导培训,直到能独立开展工作
2.实习期3个月,日薪40元,实习期满后加薪转正,公司配备小区房宿舍,部分项目部管吃
3.周末休假,每天工作8小时
4.每周五晚上公司组织员工参加奥荣夜校,进行专业知识培训
5.实习结束优秀者可网上签约、接收人事档案,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提供各种专业证书考取的机会
6.毕业后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大额医疗、一次性养老补助及发放过节福利。
7.工作范围:淄博
联系人:建筑工程学院 郝增宝 电话:13287000051
山东奥荣经营部 申 冰 电话:15605337227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