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正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启示

作者:张骞  来源:  日期:2010-04-17 16:48:18 人气: 

招聘公司:山东正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人员:工程造价咨询人员(从事工程预结算工作),土建专业4名,安装专业2名,男女不限。
招聘专业:工程造价专业
要求:思想品德好、能吃苦耐劳、虚心上进、计算机操作熟练;优秀班干部,熟练使用广联达计量软件人员优先录用等优先考虑。欢迎广大毕业生前来面谈。
单位地址:淄博市周村区周一建安公司四楼西段
联系方式:工程造价教育教学部,张骞老师(南校综合楼E205室),电话:2828219
公司概况:
山东正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投标代理等于一体的服务性企业。公司于2005年5月依法成立,注册资金100万元。公司下设工程咨询一部、工程咨询二部、招标代理部、事业开发部、人力资源部、综合部、总工办公室、高密办事处、青岛办事处、寿光办事处、东营分公司等“六部、一室、三处、一分公司” 。
自成立以来,公司本着“高起点、严要求、给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给自己创造过硬企业品牌的主导思想”,从社会各界聘请了一批工程技术、工程经济、法律、房地产等各专业方面的专家,建立了近五十人的工程咨询专家库。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土建、装饰、安装、市政、园林绿化、铁路、公路、桥梁等各类专业人员齐全。公司现有在职人员4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2人,高级工程师3人,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人员16人,注册造价师10人,注册监理师3人,注册咨询师3人,注册建造师3人。公司办公设施先进,自动化办公系统初步形成。拥有现代化办公场所500余平方米。
公司弘扬“建立高效团队、以人为本、创新合作”的企业文化,秉承“公平公正、诚信廉洁、专业高效”的执业宗旨。作“用心、细心、耐心”之人,建“敬业、职业、专业”团队是我们的初衷。山东正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愿与时代、与客户、与员工一起共同发展。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