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金润公司人才招聘信息

作者:袁庆铭  来源:  日期:2010-04-16 08:40:07 人气: 

招聘单位:山东金润公司
公司地址:淄博市高新区中润大道77号(开发区中润大道和西四路交叉口)金润商务大厦
招聘岗位:监理员
招聘人数:20人
招聘条件:工程监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专业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联系方式:建筑工程技术教学部,张统华老师(电话:0533-2828116)
工程造价教学部,张骞老师(电话:0533-2828219)
企业概况:
山东金润公司是由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综合性业务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员工178人,有中级以上职称的达到76%以上,其中:高级工程师12人,国家注册造价师25人,注册监理师21人,注册结构师8人,注册建造师5人,注册物业管理师4人,注册会计师2人。
公司下设山东金润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山东金润置业有限公司、山东金润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淄博和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金润公司北京分公司。公司从业范围包括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建设工程监理,勘测设计测绘,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司法鉴定,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服务,中介服务,项目咨询投资,工业园区招商等。
公司从业资质:房屋建筑(甲级)、市政公用(乙级)。现有土建、给排水、暖通、强弱电、设备安装、园林工程、市政道路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8人。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