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淄博市水利建筑安装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1-03-21 11:09:43 人气: 

淄博市水利建筑安装公司是经淄博市人民政府批准,于1988年6月正式成立的中型(二)国有企业。隶属于淄博市水利与渔业局领导,是淄博市水利建筑骨干企业。2002年资质就位核定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企业。
  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0人,其中高、中级职称78人,下设办公室、财务科、生产技术科、市场开发科、安全管理科等职能科室,下属3个分公司,一个物资站。公司的管理方针“追求卓越建造精品,关爱生命确保安全;和谐发展致力环保,与时俱进顾客满意”,已成为每一位员工的不懈追求。
  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优秀施工企业、水利部文明施工管理单位、山东省水利系统文明单位、山东省水利系统“诚信管理施工企业”、淄博市安全生产管理先进单位、淄博市劳动保障诚信单位、全市水利系统文明示范单位。
公司现招聘施工及管理人员。层次:高职生;专业:建筑类;有意者请与南区C206张老师联系,电话:2828116。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