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淄博嘉源集团招聘信息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1-03-23 16:46:16 人气: 

公司创建于1992年2月,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园林绿化、矿山开采、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辖6家独立法人企业,具有房地产开发叁级资质、建筑安装贰级资质、园林绿化叁级资质;总注册资金9640万元,经济实力雄厚,技术力量过硬,发展前景广阔。
  近年来,嘉源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文化带动”战略,始终坚持“诚信、创新、执行、服务”的指导方针,企业进入了健康发展、铸就品牌的快车道。2004年以来,对社会贡献率不断增长,向国家纳税保持了全区同行业前列,2009年达到2300万元;先后荣获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振兴淄博劳动奖状、淄博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淄博市文明单位、淄博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淄博市房地产综合开发诚信企业、淄博市建筑业诚信评价AAA企业、商河县金质奖章企业;董事长高夙绨荣获振兴淄博劳动奖章、淄博市十佳“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建设周村突出贡献人物,总经理李忠臣荣获首届“富民强周”劳动奖章。
  公司因业务发展现在淄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招聘建筑类专业学生。岗位:技术与管理岗位。待遇面议。联系方式:2828116 联系人:张主任或史主任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