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淄博金城建工有限公司人才招聘信息(面向家庭困难优秀学生,优先推荐)

作者:郝增宝  来源:  日期:2010-04-15 20:08:49 人气: 

招聘公司:淄博金城建工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现场施工员、资料员3-5名
招聘专业: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
联系方式:生产实训部,郝增宝老师(0533-2828119)
企业概况:
淄博金城建工有限公司是淄博金城实业(集团)股份公司的下属骨干企业之一,始建于1966年,具有房屋建筑总承包壹级资质,同时具有装饰装修、钢结构制作安装、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安装、机械拆装、房地产开发等资质。公司已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ISO14000、OHSMS18001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八年被淄博市政府评为建筑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连续十五年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山东省信誉评定委员会授予“AAA级信誉等级企业”,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吸收为团体会员单位,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