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在校生就业培训三年不断线”——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与我系合作开展就业讲座

作者:王齐珍时  来源:  日期:2009-04-24 15:15:04 人气: 

为实现在校生就业培训三年不断线,提高我系学生就业竞争力的建设,帮助同学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掌握就业信息,解答就业疑惑,我系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合作,于4月20日下午在新校南区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杜元刚老师主讲,针对在校生做了就业形势分析。

讲座过程中,老师凭借着多年就业指导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积累,以丰富的案例和实用的就业心态,从剖析当前就业形势开始入手,帮助学生确定适合同学自己的职业定位,做到了解自己、了解就业环境、设立自己的目标展开相关行动,更要学会保护自己。在校阶段,从大一开始根据自身专业建设和个人人生选择,制定在校的职业规划,并积极培养各方面就业能力。讲座的最后阶段,强调每名同学作为未来社会需求的劳动者和建设者,及时调整就业心态和期望值,以适应就业环境。全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同学们在讲座中得到了人脑时尚的提高。本次讲座效果良好。

通过这次就业指导讲座,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意识,并且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前景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通过与杜老师的交流,使得同学们从中都得到了很大的益处,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专业课的积极性,树立了通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来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与职业发展潜力的观念。相信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都会深深的记得在此次就业知识讲座中自己所得到的一些就业方面的知识。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