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张骞  来源:  日期:2009-05-08 13:44:46 人气: 

429上午,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建筑类专业200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系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200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本次天齐集团在我院拟招聘预算员、施工员10人,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吕部长亲临招聘现场,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此次招聘的要求,并表示一经公司录用可向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发展空间。

据悉,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23月,系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拥有建筑装修、钢结构工程、桥梁工程、设备安装等专业承包资质,是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服务业、高新技术投资为主导产业,具备科研、勘察、设计和施工一体化生产经营能力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