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淄博汇丽置业有限公司2018年10月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7 11:05:37 人气: 

淄博汇丽置业有限公司立足淄博,从事建设行业30年。公司秉承“心有方向 肩有担当 凝聚力量 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三零在心 优质上品 ”的产品理念,努力为淄博人民奉献优美宜居的好产品,正在向着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踏实迈进。现因张店莲池御景国际项目需要,诚招以下人员:工程资料员

性质:全职 人数:1人

岗位职责:负责工程资料与档案文件的收集、整理、归档、借阅管理及完整高质量移交;负责样品送检及相关工作;负责工程部会议纪要、周工作计划、月度工作简报等公文整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①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工民建、档案管理等相关专业;②熟练使用CAD、WORD、EXCEL等绘图及办公软件;③有驾照优先考虑。

要求男性,认同公司文化理念,具有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踏实敬业。工资3000-5000元/月,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合格留用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公司节日福利。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hlzygy163.com

公司地址:张店区北西五路御景国际莲泽苑17号楼  联系人:张先生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