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众成建设项目管理公司2018年10月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7 10:57:59 人气: 

一、公司简介

山东众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18日,注册资金为人民币600万元。公司具有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勘察、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设计资质,具备了开展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电力工程(甲级)、机电安装工程(甲级)等专业项目的监理业务能力。公司下设青岛、枣庄、日照、淄博、临沂、济宁、威海、泰安、潍坊、烟台、德州、聊城、四川等分公司或项目部,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敬业爱岗、专业过硬的中、青年工程技术人员。现有从事工程监理工作的专业人员360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82人,国家注册建筑师、结构师11人,国家注册造价师12人及国家注册安全师、国家注册咨询师等,具有高级职称技术人员56人,中级职称技术人员147人,助理工程师123人。

公司对所监理的工程全方面实施四控、两管、三协调及安全文明监督,在质量、工期、造价、安全方面成效显著,业绩突出,获得了建设、施工单位和质监部门的好评。

公司是山东省深基础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山东省工程造价协会、山东省招标代理协会会员单位。公司获得山东省先进监理单位济南市十佳监理公司济南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等称号。

淄博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自成立以来先后监理了淄博市淄博体育馆建设工程、淄博茂业天地改扩建工程、淄博碧桂园建设工程、西地华府新建工程等大型工程项目,分公司所监理的工程先后荣获国优、省优、市优等多种奖项。为了分公司的持续发展,吸收社会及大专院校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我们的管理团队,现面向社会招聘如下管理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监理实习生15名。

三、应聘要求

1.热爱监理行业,服从企业工作安排;

2.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与人沟通的技巧;

3.专业成绩优良、综合素质高;

4、所学专业为建筑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及工程管理专业。

四、实习期间待遇:

1、由现场监理工程师作为实习生指导老师,实行一对一的现场指导;

2、实习期间工资为每月1200元,期满转正后工资根据个人工作能力上调。

五、公司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西六路与联通路交汇处

六、联系人:季经理 15069396175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