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齐鲁高阳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2018年10月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6 14:51:45 人气: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齐鲁高阳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高阳建设有限公司,该院成立于2002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从单一的建筑设计发展成为融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地质勘察乙级、规划设计丙级、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单位。

山东齐鲁高阳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办公面积1500平方米,各专业技术人员6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9人,工程师23人,初级职称22人,其中国家注册一级建筑师3人,国家注册一级结构师3人,二级注册建筑师3人,二级注册结构师1人,注册电气工程师1人,注册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1人,注册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1人,注册规划师2人,注册岩土工程师2人。

我公司在2017年通过了IOS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2016年10月我单位设计“聚居”项目方案荣获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的“建科杯”新农居建筑设计方案竞赛二等奖,同时该方案施工图也被入选编入山东省新农居施工图设计图集,这是我市唯一入选的图集;2017年6月参与了《山东省建筑标准设计图集—农村危房改造建筑设计图集》的编制,此图集的方案七为我单位设计成果。2017年8月,我单位完成的《淄博师专附属学校项目采空区岩土工程勘察、治理设计及检测》项目,荣获山东省2017年度山东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成果三等奖。

各类人才聚集,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先进,办公条件优越。重视人才的管理引进,加强质量管理,完善管理制度,设计质量、诚信服务、整体素质有了明显的提高。先后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一大批工程设计任务和重点工程项目,多项设计成果被评为优秀勘察设计项目,先后被评为“诚信企业”、淄博市“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精神文明先进单位,为城乡建设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二)岗位需求

序号

招聘专业

招聘

人数

薪资待遇

招聘要求

1

土木工程(建筑结构)

20

入职后均5000

品学兼优、上进心强、为人诚实、厚道;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勤奋耐劳,能吃苦、有担当、有热情、有责任感

2

暖通

10

入职后均5000

3

给排水

10

入职后均5000

4

电气工程

15

入职后均5000

5

城市规划

10

入职后均5000

6

建筑学

10

入职后均5000

7

钢结构

15

入职后均5000

(三)待遇补助

1、公司可提供住宿、交通补助

2、交纳五险

3、法定节假日

4、另有职称补贴、学历补贴、外出补贴、效益奖、节日补贴、工龄补贴

(四)联系方式

应聘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先进陶瓷创新园A212109房间(淄博高新区柳泉路125号)

联系人:18953393681(张海燕)、18953393497(高峰)

简历投递邮箱:ziboslsjy@163.com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