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开拓建设有限公司2018年10月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6 14:55:43 人气: 

公司简介

 

山东开拓建设有限公司创立于 2009 年,是一家以工业与民用建筑为主的施工总承包企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公司注册资本15000 万元,总资产超过 4000 万元。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精英和管理人才,拥有各类不同专业不同级别的技术骨干100多人,其中高、中级职称人员 76 人,一级建造师 26人,二级建造师47人。

近年来,公司以“开拓创新,铸就精品,服务客户,奉献社会”为企业目标,孜孜以求,毫不懈怠。

公司具有健全的安全生产管理体制和完善的管理制度、操作规程,为建设优质工程提供了保障。通过有效运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合一的综合管理体系,确保了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100%。

公司成立至今,先后承建了威高建设公司一厂区 B1 办公楼、C1 车间、食堂工程;威海联桥初村工业园厂区厂房、宿舍楼工程;威硬工具2#、3#厂房及门卫工程;威海黄家沟旧村改造 A1# 、A2#住宅楼工程;威海金富电子车间;昌浩制药综合楼;隆兴园办公楼;弘康医养建设项目;山东省桓台第一中学体育场看台;烟台景悦国际小区、威海山水缘小区高层住宅等一批工业建筑、公用建筑和高层住宅项目。

公司坚持“以质量取信誉,靠信誉谋发展”的企业宗旨,发扬“励精图治,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秉承“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精品,回报业主,奉献社会,深得同行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好评。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广愿竭诚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共创辉煌。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中润大道与西五路路口东北角(淄博勘测设计院大楼八楼)电 话/ 传 真:0533-3196598.E-mail2675569026@qq.com http:www.sdkaituo.cn.邮政编码:255000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