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奥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7 08:25:52 人气: 

一、企业简介:

山东奥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是山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是淄博市最早成立的监理企业之一。近年来我公司多次受到省、市级表彰奖励,荣获山东省优秀监理企业称号,连续九年荣获淄博市 “十佳建设监理企业”、“先进外出监理企业”、“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先进监理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我公司是在原齐鲁石化腈纶厂基建处、土建处、施工管理处、公用工程处、竣工验收办公室、合同管理处的基础上成立的监理企业,并于2004年3月11日成功改制为具有多项专业资质的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拥有众多的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人才。公司下设办公室、总工办、安全办、财务部、经营部、监理部、技术部、工程造价、招投标代理中心等主要业务部室。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淄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学生进行招聘,如有意者,真诚欢迎成为奥荣大家庭的一员,与奥荣携手共发展!

二、招聘职位:

监理员、专业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

招聘人数:20人

三、职位要求:

1、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专业应届毕业生。

2.品行端正,有责任心、事业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吃苦耐劳,能接受艰苦的现场监理工作和生活环境;

4.具有一定的建筑相关专业基础(如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给排水、管道工程技术等);

5.有工程监理岗位相关资格证书或工程类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四、福利待遇:

  专业监理工程师现场一对一式指导培训,直到能独立开展工作;实习期3个月,日薪资面议(不拖欠不扣押),实习期满后加薪转正,公司配备小区房宿舍,部分项目部管吃;周末休假,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五晚上公司组织员工参加奥荣夜校,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实习结束优秀者可网上签约、接收人事档案,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提供各种专业证书考取的机会;毕业后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大额医疗、一次性养老补助及发放过节福利;工作范围淄博。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