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临沂瑞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7 13:32:26 人气: 

    临沂瑞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非开挖工程事业,是利用水平定向钻技术、气动夯管技术、土压平衡技术等非开挖技术,非开挖建设各种地下管网的专业公司,是国际非开挖技术协会和中国非开挖技术协会单位会员。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固定资产5000余万元,现有员工人数15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50人,特种专业(非开挖管道穿越)资质、园林绿化、道路桥梁、涵洞隧道、城市供排水等专业市政承包资质。公司设备精良,技术先进,管理科学,职工素质高,公司每年独立施工能力30万米以上,本着优质、高效、守信、让客户省心的原则,服务于各行建设单位。

本公司可为任何地质、复杂管网条件下的非开挖工程提供实时资讯、方案制定、工程施工,公司下设十二个定向穿越施工项目部,备有20吨-500吨中大型土层、岩层铺管钻机二十余台,专业承揽直径1400mm、长度1800m以下的钢管、电缆套管、城市供排水、污水、燃油、燃气等管道的非开挖精准定向铺设;并可承揽各种材质管道的焊接、安装或总承包施工。

本公司另有瑞信基础工程分公司,全国承接钢板桩租赁、设计、施工,钢栈桥、护筒管桩工程租赁、设计、施工,钢板桩存量6000吨,配合定向穿越工程、水泥顶管工程,公司备有泥水平衡、土压平衡定向钻机、岩石盾构设备十余套,专业承揽直径800mm-2500mm钢管和水泥管道地下顶进穿越工程。

公司专注于非开挖工程的技术探索,广泛参与并拓展油气、供排水、电力通讯等领域的业务空间。

因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安排,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男女不限,临沂当地户口或有驾驶证者优先考虑。

工程部(资料员):2人

现场施工员:20人

实习期:1年。1年后签订5年劳动合同,含五险一金。管吃住,交通补助,话费补助。后勤部门4天/月休班。现场施工员无休班。

实习期均为3000元/月,实习期后工程部(后勤部)4000元-6000元,现场施工员6000元-10000元不等。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