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东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7 14:01:00 人气: 

    山东东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由原淄博市交通规划设计院改制而来。目前公司下设十个监理公司、三个设计院及园林绿化公司、试验检测管理中心、管理培训公司等。现有员工总数65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97%,执业资格持证率90%以上,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密集型工程咨询综合企业。

我公司具有交通建设工程监理企业公路工程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特殊独立大桥甲级、特殊独立隧道甲级、交通建设工程测量甲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市政乙级设计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资质、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试验检测乙级资质,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园林绿化贰级资质。可从事工程咨询、规划、招标代理,公路、桥梁、隧道工程勘察、设计、监理、试验、检测,绿化工程设计、监理、施工、维护,企业策划、培训,承办会议,网络服务应用开发等业务。近年来公司先后参建省内外百余个项目、7000多公里高等级公路。其中,各种桥梁3000多座,隧道20余道。目前在建工程涉及山东、四川、河北、宁夏、新疆、山西、陕西、黑龙江、江苏、广西、福建、河南、内蒙古、甘肃、贵州、云南等十多个省区。

本次诚聘:

土木、建筑、造价相关专业15人

机电专业6人

主要参与以下项目:青岛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工程总监办,巨野到单县高速公路工程总监办,青岛新机场高速与进场路连接线代建办、总监办等项目的监理、管理工作。

要求:能较好的适应团队工作,扎实的掌握专业技术知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待遇:实习期2600-2800元;试用期3个月,3200-3500元;试用合格后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转正后3500-4200元并交纳五险一金。

诚邀各位同学来我公司参与上述项目的建设,共创美好的明天,同时也欢迎各位同学来我公司实习。

联系人: 柴先生18653362185

       王先生18560858816

       宋先生18653362872

       邮箱: sddt8gs@126.com。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