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淄博佳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7 13:56:18 人气: 

   淄博佳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03年7月31日注册成立,并于2016年3月28日增资变更注册为现名,拥有国家建筑装饰装修贰级资质。

公司现有职工55人,其中全国二级建造师5人、高级职称人员2人,中级职称人员10人、初级职称人员15人,持证上岗的技术施工人员35人。

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建筑物内部装饰装潢设计及施工;建筑外立面墙装修及环境装饰、幕墙及铝门窗工程设计及施工;装饰工程配套电器安装的设计及施工。

公司所承建的项目种类繁多,规模各有大小,其中有银行、政府机关办公楼、商务楼、商场等公共建筑装饰装修,公司尤其对银行网点、办公楼等装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施工的中国人民银行博山支行办公楼、中国农业银行博山支行营业部、中国建设银行沂源支行营业部、张店支行营业部等装饰装修工程受到了行领导的一致好评;公司设计施工的博山区国税局综合办公楼,受到了市局领导的表扬;公司施工的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营房改造项目以良好的施工质量、快捷的施工速度得到了支队领导的肯定。公司没有把过去取得的骄人的成绩当作资本,无论对任何项目均秉承公司一贯宗旨:一切以客户为先,让客户省心、省钱、省时、务求客户称心满意。

为了更好的服务公司发展的需要于2016年注册成立了博山佳艺门窗销售部,成立一年来先后为中国建设银行淄博分行、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农业银行淄博分行、交通银行淄博分行、邮政储蓄银行淄博分行、济宁银行淄博分行、临淄农村商业银行、周村农村商业银行、沂源农村商业银行等各家银行服务,并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快捷及时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各家银行的好评。

在2017年度山东省企业信用综合评定中,我公司被国税局评定为A级纳税人。

新的一年里我们公司会将以更加灵活的方式,公道合理的价格,务求理想的装饰效果让每一位业主满意。我们保证在每项承包工程的施工中,与业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以优良的工程质量体现现代化装饰企业的水平。

招聘内容

工作岗位

预算员、造价员、造价师

年龄

不限

性别

男女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以上,工程造价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1、项目投资分析,进行日常成本测算,提供设计变更成本建议;

2、负责对设计估算、施工图预算、招标文件编制、工程量计算进行审核;

3、组织内部招标实施,配合外部招标;

4、合同文件的起草与管理,跟踪分析合同执行情况,审核相关条款;

5、工程款支付审核,结算管理,概预算与决算报告;

6、变更洽商审核及处理索赔事宜。

任职资格

1、建筑工程、造价、预算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相关领域工程造价管理和成本控制流程,了解相关规定和政策;

3、善于撰写投标文件、合同及进行商务谈判;

4、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操守;

5、卓越的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和独立操作能力

6、本地户口优先

工作经验

接收应届毕业生,有装饰工程造价经验的优先

其他要求

如需参加公司面试,请带好相关证件(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等)

工资待遇

3500-4500,实习期三个月,转正缴纳五险

联系人

孙经理:13355299098

公司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商场路、淄博市博山区中心路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