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齐鲁工程审计监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8 08:09:41 人气: 

山东齐鲁工程审计监理有限公司是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投资咨询、工程建设监理、工程招标代及理政府采购招标于一体的专业化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公司于1998年在省工商局登记注册成立,具有建设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山东省工程建设监理、工程招投标代理乙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工程投资咨询丙级资质。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是:工程项目的投资策划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编制和审核、工程概算、预算、工程结算及竣工决算的编制和审核,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及施工合同的编制、审核,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工程招标代理; 工程建设监理;和工程经济纠纷鉴定等。

公司本部设工程造价咨询分公司、监理分公司、招标代理分公司、淄博工程造价监理司法鉴定所和八个业务部室。在本市和全国各地设有19家分公司和办事处。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各类注册师和专业人员150余人,办公条件优越,设备先进,配备了各类工程造价、监理软件,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网络化。

公司始终遵循“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企业宗旨,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工作原则,严格执行三级复核的质量控制体系。多年来公司有效地保证了业务工作质量,维护了投资、建设、施工各方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先后被指定为省司法厅暨淄博市司法局、省高级人民法院暨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程专业司法鉴定机构,省财政厅暨淄博市财政局财政性投资评审单位。

近年,分别获得“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十佳优秀监理单位”,“山东省建设系统管理示范企业”,“山东省招标代理先进单位”,“淄博市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淄博市工程造价咨询守信誉单位”, “淄博市先进监理企业”“淄博市先进外出监理企业’’,“淄博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业绩效益、实力规模、管理手段、社会影响力,在省内名列前茅,是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单位会员,并被中国建设造价协会、建设部中国新闻社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100强’企业。

  招聘情况

1.本次招聘工作部门:新区业务部

2.招聘人数:4

3.工作内容:工程造价咨询

4.办公地点:张店区公园北路天乙商务中心

5.待遇:实习期间根据学员工作能力和水平择优评定,10003000元。

联系人:边 电话:13869396830

彭主任 电话:13396431323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