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宝华控股集团企业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8 12:55:02 人气: 

浙江宝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杭州市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五三年,现以建筑产业、房产产业和中介产业为三大支柱产业架构,下设山东天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广都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锦灵贸易有限公司,杭州宝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艺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公司现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注册资金30000万元,主要经营建筑施工、市政施工,兼营建筑装潢、建筑设备、消防安装,联营房地产开发。现有职工12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6人,其中具有中级、高级职称经济技术人员195人,工程机械设备总功率5000千瓦。近几年来,公司业务发展势头迅猛,年度完成施工产值均超过15亿元。项目管理实施品牌战略,先后施工完成了各类高层建筑、大型公共建筑、造型新颖复杂的别墅群体等工程项目,并相继创出一批省、市优质工程,标准化管理现场。近三年来获得了多项钱江杯优质工程、西湖杯优质工程、结构优质奖等奖项,取得了多项标准化管理施工现场称号,工程优良率达95%以上,一次性验收合格率达100%。企业近几年来连续被授予信用等级AAA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塑造了企业的品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公司配备了三总师,设置有财务部、经营部、质安部、人事部、生产技术部、办公室、档案室等管理部门,建立了健全的管理体系,各部门间实现信息网络化管理。企业管理体制完善,管理手段先进,并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实施名牌战略,弘扬"创业、守信、团结、奉献"的精神,恪守"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面对我国加入世贸组织后,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式,本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并实施建筑扶持房地产,房地产开发带动建筑施工的战略思路,为企业在新的市场竞争中,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加速发展,以更好的业绩为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宝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81018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