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招生咨询 > 正文

2016年专业设置转向信息化、装配化方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6-21 10:29:25 人气: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筑信息化方向):培养国家住建部重点推广的BIM技术应用紧缺人才。学院利用BIM工作室,与企业达成合作联盟,以实际工程项目为载体,培养学生BIM技术、CAD绘图及信息化管理技术资料能力。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向):专注培养国家住建部重点推广的建筑产业现代化紧缺人才与中国建筑产业化教育联盟、山东省建筑产业化基地----山东万斯达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建设工程管理产业化方向。合作采取校企双方共同选择学生、共同管理学生、共同培养学生的培养模式,万斯达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负责落实学生的就业。

工程造价专业:作为央财重点支持专业,专业建设成效显著。2016年,为满足企业、学生需求,精准、分层次培人才,专业细分土建和安装两个方向。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