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招生咨询 > 正文

2016年建设工程管理专业设(校企合作)建筑产业现代方向

作者:wmf  来源:  日期:2016-06-28 17:13:08 人气: 

●住建部政策要求:

2016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中提出:“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力争用10年左右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0%。”据统计,我国建筑产业化专业技术人才缺口已近800万人。

●特色:注培养国家住建部重点推广的建筑产业现代化紧缺人才与中国建筑产业化教育联盟、山东省建筑产业化基地----山东万斯达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建设工程管理---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向。合作采取校企双方共同选择学生、共同管理学生、共同培养学生的培养模式,万斯达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负责落实学生的就业。

就业优势:学生入学即与企业签订就业意向书,入职第一年年薪可实现3-5万元,高层技术管理人员平均年薪15-30万元。据统计目前建筑产业化人才缺口近800万。

奖助学金:学生除了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及学校的奖、助学金外,还将享受“智筑侠奖学金”。

报名及录取方法考生高考填报专科(高职)志愿时,第一志愿第一院校位置填报我校,专业填报从“建设工程管理(校企合作)”中选择,我院按分值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单独划线录取。

合作企业(山东万斯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万斯达集团始创于1998年,是我国最早从事建筑产业化领域装配式建筑体系研究、产品开发、制造、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集技术咨询、研发设计、产品制造、工程安装、售后服务等为一体的建筑产业现代化企业。目前共有四个生产基地多条预制构件生产线,已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外观专利48项,“新型装配整体式楼盖体系的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予公司“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称号、山东省住建厅授予公司“建筑产业现代化生产基地”的称号。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