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招生咨询 > 正文

2016年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设建筑信息化方向

作者:wmf  来源:  日期:2016-06-28 17:00:53 人气: 

住建部政策要求:

2020年末,建筑行业甲级勘察、设计单位以及特级、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企业应掌握并实现BIM与企业管理系统和其他信息技术的一体化集成应用。

2020年末,以下新立项项目勘察设计、施工、运营维护中,集成应用BIM的项目比率达到90%:以国有资金投资为主的大中型建筑;申报绿色建筑的公共建筑和绿色生态示范小区。

●特色:培养国家住建部重点推广的BIM技术应用紧缺人才。学院利用投资近200余万元的BIM工作室和建筑软件实训室,已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山东金城建工企业达成合作联盟,以实际工程项目为载体,培养学生BIM技术、CAD绘图及信息化管理技术资料能力。

●三大技能:BIM技术、CAD绘图、资料管理(信息技术)。

●就业单位:BIM技术--建筑施工企业、建筑设计院

CAD绘图--建筑设计院

资料管理(信息技术)--建筑施工企业、监理公司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