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一项省级教改课题顺利结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01 09:55:01 人气: 

1129,建筑工程学院2012年立项的山东省教育厅教改课题----《高职高专建筑工程测量课程特色教学模式探究与实践》,顺利通过了课题结题鉴定。

作为首次立项的教育厅教改课题,课题组成员按照“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实践探索、循环提升”的研究思路,通过两年多的研究、实践和总结,构建了 “普适性”和“个性化”相结合的课程教学内容体系、形成了集“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过程补强”式教学模式;并将学生的职业素质培养融入教学设计全过程。本课题在研究过程中,取得了24项成果,其中国家级成果5项,省级成果14项。

本课题的研究成果将应用推广至全国同类院校的《建筑工程测量》课程中,同时也带动建工学院其它课程改革和建设。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