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山东省高职院校教师教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25 09:35:13 人气: 

       6月2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我院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承办的2021年山东省高职院校教师教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历时5天,来自全省43所高职院校的12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围绕“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教师培训目标,设计了教师职业能力提升、教学成果培育、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知识产权申报与专利转化等教学内容。培训班特邀江苏省教育厅一级调研员经贵宝,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晓明,山东农业大学原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王汉忠,发思特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总经理耿霞,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作专题讲座。专家教授们高屋建瓴,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大量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并结合高职院校的特点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用学到的新思想、新知识、新方法指导工作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提升教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