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升本教育 > 正文

喜讯:我院23名同学顺利通过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

作者:wmf  来源:  日期:2016-05-30 17:31:56 人气: 

2016年山东省高等教育专升本录取工作已结束,建筑工程学院参加专升本考试的56名同学中,有23名同学考试成绩达到了报考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录取率占报考率的41%,为历史最好成绩。

建工学院十分重视在校生的学历提升工作,把学历提升作为学生大学期间人生规划、职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学生的学习基础,进行分类别、分层次指导,建立了全日制专升本、自考专升本和成考专升本三种学历提升方式,并逐步提高专升本的层次。特别在社会认可度高的全日制专升本和自考专升本方面,加大了工作力度,在学习方面做到全方位保障。目前不仅全日制专升本成绩斐然,自考专升本工作也走在了全省前列,仅2015年级自考专升本学生报名人数达120人。

学生通过专升本,不仅提高了学历层次,更重要的是人生目标定得更高、更远。目前,有的学生决心考研究生,有的学生顺利进入了央企,有的学生准备考公务员、事业单位,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建工学院会出现考取研究生学历的学生。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